阿卿

Somewhere shrouded by the night, the sun will shine,被黑夜笼罩的地方,也会迎来阳光

松玉的喜宴💜💙

   这边,姚温玉和乔松月拜完堂,本应是腻歪的时候。后脚姚温玉就被沈兰舟他们那一桌拉去敬酒。

  他从前喜静,从不应邀参加别人的喜宴。旁人总说,君子慎独,他却如那松涛碧波下的一根独木,直,却也断了根。

  可如今这般热闹的境况下,他走进这人间,沾了人间烟火,再也离不开他的根了。

  乔松月被萧驰野拉去了一桌,于是乎,乔松月就一边心不在焉的和萧驰野交谈,一边直勾勾地瞧着姚温玉。

  那眼神里映着姚温玉,映着那年春光乍泄,也映着多少年爱意不可平。姚温玉几次对上乔松月的视线,又赶忙瞥开。

  不一会儿,先生的脸蛋就被那炽热的目光,蒸熟了。

  酒过三巡,就是一向冷静自持的元琢此刻也面颊粉红,染了些酒气。

  迷迷糊糊不知何时,踉踉跄跄地贴近了乔松月,脸颊蹭了蹭乔松月的后颈,在乔松月耳朵边说累了想休息。

  不知有意还是无意,他喷洒出的热气给乔松月的耳廓染了些红。

  淳圣帝二人见此也立马回礼告辞,说不打扰了,连带着丁桃他们一并回了宫。

  姚温玉就被乔松月推着回了房间,走廊下的风吹得姚温玉徒然清醒,名为酒的麻醉剂都失效。

  关上门,屋里很黑,乔松月把灯点上。

  再把姚温玉轻轻抱到床上。

  他附身,看着姚温玉,眼中的欲望和爱意无处可藏。

  姚温玉知道,在此刻这般情况,他身旁这个人在犹豫。

  其实姚温玉是有几分期待的,不过是因为他自己内心害怕恐惧罢了。他怕自己残缺的身体,像月光下破碎的华光肆意的琉璃,让人爱得却捡不得。

  他熬过黑夜漫漫,得以窥见天光,可这个人这么爱他,差一点,差一点就错过了。

  “元琢,你想么?”

   他听见松月低哑的嗓音,在压抑着什么。

   松月的墨发垂下来,散在姚温玉耳边。

   姚温玉眼中波光粼粼,他突然伸手把乔松月的头发拿了一缕放到唇边,笑了。

  “你想要什么,都可以来拿。”

  乔松月再也忍不住,扑过去把姚温玉吻了个遍

  ……



我见过菩提山的雪,见过皇都的水,见过大漠长月,见过江海山川,都不及你,我的爱人。

评论(16)

热度(57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